close

   Tae Yang 20100701 summer new album {SOLAR}

        {SOLAR}專輯封面  

我個人喜歡最喜歡的是Take it slow , 其次是Solar(Inro),主打歌I need a girl (ft. G-Dragon),

還有難得的抒情歌You're my (應該是mine吧?大概是故意的)

另外動感的Move (ft. Teddy)和聽起還很休閒的Superstar都是我比較愛聽的!多多參考阿^ ^*

曲目以下共十三首:

1. Solar(Inro) 詞:Choice 37 曲:Choice 37 & Taeyang  監製:Choice 37

2. Superstar 詞/曲/監製: Teddy

3. I need a girl (ft. G-Dragon)
詞/曲/監製: 全軍 Rap lyrics: G-Dragon

4. Just a feeling
詞:Teddy,Taeyang 曲/監製: Teddy

5. You're my
詞:全軍 曲:全軍 監製:全軍(另外還有一個人負責曲以及Rhodes piano)

6. Move (ft. Teddy)
詞:Kush,Teddy 曲:Kush 監製:Kush Rap Lyrics: Teddy

7. Break down 詞/曲/製作: Teddy

8. 在你身後 (ft. Swings) 詞: G-Dragon 曲:G-Dragon, Choice37 製作:Choice37 Rap lyrics:Swings

9. Where you at
詞/曲/監製:Teddy

10. Wedding Dress
詞:Teddy,Taeyang曲/監製:Teddy

11. 祈禱 詞:Teddy,Kush,David Hallyday,LisaCatherine Cohen曲:Teddy 監製:Teddy,Kush

12. 只看著我 詞:Teddy,Kush 曲/監製:Teddy

13. Take it slow 詞:Taeyang/Cat@lyst曲:太陽 監製:Cat@lyst

(以上撰自
http://www.ygbigbang.com/taeyang/)

 

Taeyang聲音很好聽,唱歌技巧一流,頗似ne-yo,

不但如此,他跳起舞來還很有chris brown的味道,非常不簡單,

舞蹈的編排也很精采,最喜歡他與辣妹共舞橋段,永遠看不膩(>皿<噴鼻血啦~~~)

光說實在無法體會到我激動的心情,推薦你看看他帥氣的模樣,不喜歡上他都很難

 

Taeyang Ft. GDragon- Solar(intro)I Need A Girl [Live] 2010  


 

 

091121 MAMAlive TAEYANG - Where u at + Wedding Dress

 

有沒有像Chris brown押~帥吼!

這首去年底發行的單曲Wedding Dress讓老外也愛不釋手

在網路上還有人把這首聽嚨無的韓語歌曲改編成英文歌詞,而且歌詞意境跟原曲差不多

是男孩心愛的女孩要嫁給別人了的那種痛撤心扉的吶喊(參考Wedding dress的MW),

而且還加入了原曲沒有的RAP,也非常好聽喔!

TAEYANG - Wedding Dress Cover English Version (Tommy C of IBU & J.Reyez)


 

TaeYang 今年才22歲,剛好是跟我不太合的金牛座(-  皿  -...),目前是偶像團體BIGBANG團員其中之一

BIGBANG(左至右--->Seung Ri(勝賢) . TOP . Tae yang(太陽) . Dae Sung(大聲) . G Dragon )

BIGBANG早期

下面這張是他們在今年六月所出的單曲Tell Me Goodbye MV中的造型

他們最近期的樣子^  ^帥氣

(TELL ME GOODBYE 這首歌也很好聽!推薦唷!

是一首以日文唱的節拍稍重的抒情HIPPOP歌曲,在後面有TOP的英文RAP,很好聽唷!)

 

就算星座不合.我還是很喜歡他歌他的舞蹈,他的身....材很不錯,哈哈哈

其實他不高,我不太在意啦~!!

他有陽剛的一面,但這樣的他展現溫柔時所散發的魅力,就如同下面影片中的觀眾一樣,簡直快把屋頂掀掉了(拜託~不要在叫了,連音樂都聽不到了拉> <)

Tae Yang [Solo Concert - Hot] - Don't Wanna Try


(Don't wanna try的原唱 是Frankie J ,他的吉他版本也很好聽唷!)

音樂一直是我的精神糧食,它沒有飽足的一天,而且還很愛挑食,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希望你也能跟我分享你喜歡的歌,甘溫喔~* 0*)

by 咪咪04JUL2010 (寫完才發現今天是美國國慶和赤西仁的生日ㄟ!然後明天是我媽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