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討厭人家用

"你不知道嗎?" "自以為很懂" "把對方當白癡"

的口氣跟我說一些我已經知道的事

或者

提醒我一些已經提醒過的 (感覺我很像一定會忘記)

或者

我等一下準備去做但他跟我說要去做 (也不是他故意但他不知道)

越認真講讓我覺得"我也知道阿還要你說"

 

他也許不是故意 但是就是很不爽

 

2)

我討厭 "我正在做某件事被突然打斷" 的感覺

非常 極為 不能接受

更氣的事不是緊急的事 是一些廢話 一些我不想聽的廢話

被打斷有一種 "你沒看到我正在做事情嗎?"

可以尊重我一點嗎?

 

3)

遠遠的被呼喚 叫過來 (你把我當狗嗎?)

就算了 講廢話 看一些無聊的事 

你自己不會走過來嗎? 你沒腿嗎? 

 

4)

被強迫聽一些"不知道也不會怎麼樣的事"

[欸你知道....] [跟你說喔.....] [欸我覺得....]

難道是我不夠喜歡你嗎? 也許是 但是你打斷我了

 

5)

沒有同理心的瘋狂開我玩笑

一次兩次 算了

每天 同一個梗

如果你也能接受嗎? 如果是你的話

這種人叫做自私 但是自己卻不知道

就算他知道 他也不會理解

 

 

我每天都想要有一個人的時候

給我一點個人空間 

我試著心理調適 但也已經期中了

關係也這樣了 我又不擅長表現

如果講了 以後大家態度也變不一樣了

 

他的距離感是

他懶得去修復一段關係 省得麻煩

他不想了解別人 他很自我為中心 某些方面

我想這也是獨子被養大的關係吧? 都有這個共通點 

也許他只是不懂得如何解決 或者就覺得就只能這樣

畢竟磁場不合就是不合

 

我想就到這裡吧

能互相理解的人並不是人人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