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喜歡思考 對任何事物不感興趣
只是還在進食確食之無味 吃東西布在是開心的事

我是不是不該讓興趣變成職業?
當興趣不再是興趣 很難過
我知道我該再去尋找新的興趣
我知道那些一切都無所謂了的心情是淺型憂鬱

只是我這樣過了三年
讓我很懊悔

人生好像就是不斷的在懊悔在新開始
然後重覆這樣的痛苦
悄悄的結束一生

就像這一生要一直承受飢餓感
然後一生都要吃東西
不吃就會死
但是上帝很憐憫我們 讓我們在吃的時候感受到幸福
讓我們有智慧 去追尋更多的幸福

然而人們為了求安穩而創造了社會
社會是最輕鬆且安定的求生環境 我們自己打造的獵食場
卻也因為這樣 犧牲了心靈的慰藉 得到了空虛 
代價是我們犧牲了心靈 活動空間 大自然
得到的示一張紙 然後換取食物 換取我們一切所需
這張紙改變了人類的價值觀 
為什麼設計 藝術 文學 切近人心的東西越來越被關注
人們不再因需要而需要 最重要的是滿足感 心裡的滿足感
這是一種很可怕的現象 因為我們正在缺失 

最終不是被大自然反撲
是人類自己扼殺了自己

中就心理跟身理必須並存
缺一不可 要平衡
這就是夏娃跟亞當得到智慧的代價
上帝帶給我們的懲罰
我們終其一生都得煩惱如何生存
只是我們會比其他的動物更痛苦

其實我不太信宗教
卻又因死亡而痛苦

我常想著就像佛教說得 人間是一個苦海
為了不要再讓有人陷入苦海 體驗死亡的痛苦 所以不生育
我覺得滿有道理的 這樣我就不用體驗死亡的恐懼了
但是我感謝這一趟難得的人生 體驗了很多 雖然終將會失去 
我這一生遇到的所有人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捨不得

去年的生日 我看著屬於我們的影片
我哭了 我知道這樣很悲觀 但是一定會有這麼一天
而且我也一定很捨不得 也不敢想像少了任何一個得我們
但是我還是想像了 那個恐懼充滿了我 然後你們在身邊即時的溫暖我
那時真得是........只能以淚洗面阿(丟臉 >  < )

因為短暫 所以更美麗 珍貴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