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遇到一個勇敢的人

我會變成懦弱而依靠的一方

 

當我遇到一個需要依靠而懦弱的人

再逞強我都會讓自己變得可靠勇敢

 

當我遇到一個悲傷的人

我會用自己的關懷去安慰她依此而感到滿足自我

 

當我遇到一個快樂興奮的人

我會變成冷靜的角色

 

當我遇到一個被動膽小的人

我會變得積極而大膽

 

當我遇到生氣的人

我會無視於他 同理心消失無蹤

 

當一個人需要被關心注意的時候

我會冷漠健忘 覺得自己才應該是最悲慘德那一個

 

當我遇到一個驚訝的人

我會異常冷靜

 

當我遇到一個歇斯底里的人

我會冷酷且變成重聽XD

 

我的個性很彆扭又很矛盾

我甚至對那些在身邊的朋友感到很不可思議 你們竟然願意接受我

 

我討厭自己這樣的天性 老是愛往反方向走 反方向想

卻又沒有勇氣去做去實踐 兩邊拉扯著我的思緒 影響著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