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上 我沒想到會......
我以為我道過歉了
我以為我解釋過了
我以為....他會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無視
我真的看到了 但我沒有及時回復
我早上真的做了 但是人真的不夠我不能去太遠
至少我做了一半 

但是隔天一模一樣的濫攤子擺在我眼前
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因為太蓄意了  只傳送了自己的訂單
我的訂單卻沒傳送
我特別找了內購的袋子
但還是,,,,,,無法置信
因為一切都像....我不想相信的那樣
覺得被背叛了
就好像他要告訴我她當時的感受一樣
可是好笑的是
那個事件的起因是她自己

我也常常給他貼麻煩
但是我不會施予壓力只會口頭告知
我會去完成不會用擺爛用這樣的方式
我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如此過分的這樣的事情
需要這樣子讓你懲罰
我也常幫他擦屁股阿
我以為是互相的 一個團隊不就是這樣嗎?
但是這次真的嚇到我了
我除了驚訝 害怕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防止......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所以讓我更害怕..........

這週我會一直忙別人的事情而焦頭爛額
但是我不怕 因為我會成長 

如果真的要走到這樣
我就只能把自己逼得更緊
什麼都提早 隨時緊繃 隨時防備
連口氣也沒辦法喘
就像除了自己 連你的份也一起擔下來

我會說出口嗎?
我想我會  我覺得不說出來  會結痂在那裏
至少表明讓我清楚我們是在什麼樣的立場
讓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在哪裡......

這兩個禮拜已經讓我快走到極限
情緒快爆走  我忍耐
這禮拜大家壓力都很大  常被誤會 時常被忽略我忍耐
被罵我忍耐 幫別人收爛攤子我忍耐


也許我只看到我自己看到的
但是至少 我們三個以前很積極 不會沒事就在那納涼
我可以忙一整天站一整天
不會看到椅子就坐 不會沒事就聊天
有空就巡場 包書 檢查折扣 整賣場
沒事就找事做啊 

真的,,,,,,好累
已經四個月了 一點長進都沒有
還一直捅婁子

 

看到就去做 管他誰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