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一到月初

我的憎恨就會加倍

一開始我還可以接受

到後面日子越過越辛苦

我發現根本超出我的能力

-

一開始我只要養好我自己就好

每個月還有盈餘

後來哥因為工作不順兩年沒工作

就算了還揮霍度日導致家人得承受他的作為

-

我還在負擔自己的學貸

還有因為買手機失控的卡債

接下來就開始付家裡的開銷

光是這樣我每個月幾乎沒存款

這樣已經三年了

-

沒有改變

只有無止境的負債

-

這些錢都不是大錢

但足夠毀滅我的生活

-

我媽為了留住房子借錢幫我哥還債

最可笑的事這整件事得到最多好處的

是威脅我媽的哥哥

他得逞啦

而且最後房子還是他的

如果我媽死了我被趕出去根本是理所當然

而且我現在還在幫他付房子的管理費

真好笑

根本失敗人生啊

-

我好希望他們都去死一死

但我會很難過

我自己去死一死可能還有好的回憶

-

我真的好想直接走

我覺得活著只剩下繳帳單真的很可悲

我才過了這樣3年的日子

-

我無法跟家人溝通

也無從跟朋友講這種家醜

-

真希望你們從來沒有從大陸回來過

-

從以前就是這樣打亂我的生活

現在也是

-

我希望一輩子都不要有家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