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了醫院一趟

因為心悸越來越頻繁很緊張

忍不住下班就衝去醫院掛門診

希望有藥可以讓心臟舒服一些

雖結果檢查跟輔大檢查一樣

都沒有任何問題 有點失落但又很放心

但最讓我震撼的卻是我拿到抑制的藥

跟緩解自律神經失調的藥

我才真正意識到我的心生病了


說是壓力大作息不規律導致失眠種種

不知道淺意識其實已經崩塌許久

只不過現在才反應在身體上


其實早早就發現心理有問題

因為以前喜歡的事物都激不起自己的興趣

對很多事情都沒有情緒

在公司也是很基本的回應

維持自己平時的樣子

但越來越少說話越來越少接觸人

訊息愛回不回 


但我不知道已經這麼嚴重

我啊我到底給了自己多大的壓力

明明已經上手可以控制時間了

卻很多事情回不去了


對很多以前做了會很開心的事變得無所謂

休假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又省錢

找不回當時的初心了

才到這個公司上班不到一天就已經如此不堪

繼續待下去會怎麼樣呢? 

我真該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