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快8年

就那點破爛薪水

也快還完40多萬學貸 應該還要一年

還有騙錢的電腦課程8萬多塊

卡債今年還完了

明年至少會喘口氣

本來是這麼想

結果印驗五年前自己說的話

「這次會住多久?」

只是當時想到的是搬回阿公阿嬤家

沒想到的是阿嬤已經不在了

老實說我很沮喪

本來就不抱期望但一直搬很煩很累

媽媽總是能為了自己最寶貝的兒子

做出誰也不在乎的犧牲

最後得到的回報就是這樣?

很難過

曾經再一起打拼度過最富裕最快樂的時光

(對那個時候我在台中吃土)

不是沒苦過但有一種歸零的感覺

不過我從一開始什麼都沒有

現在還是一直在失去

只是學會麻痺自己

結果賠了生命和健康

我始終抱著感恩的心

感謝著身邊一起陪伴我成長的你們

老朋友們同學們同事們

即使我的家人時常不在身邊

我也沒有一刻是孤獨的

這樣我就足夠了

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不好意思吶

對了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