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發這種抱怨文

但我從沒見過這麼沒臉的人

已經在兩個月前就知道會發生的事

結果又一樣的憾事事情再次發生

一模一樣的套路

我真的真的心灰意冷

我們這麼幫你(可能她完全不覺得)

結果換來一句你們快一點五點半之前

我想要準時下班

因為你

我兩個禮拜的貨處理不完

整個狀態了亂到爆炸

而你們出完貨就沒事

我到底為什麼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幫她?

主管毫無作為?

我真的真的真的無法接受

我決定視而不見 事不關己

做不到就做不到

我不需要你們了

我覺得我沒有虧欠誰

我完全不想要再一次這樣了

一模一樣

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