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讓自己有勇氣面對眼前事實的一句話



(我知道沒有很華麗的開頭 但是這足以代表我現在的決心)



老媽再要帶我來大陸的某一天 跟我說 [要把在這裡失去的在大陸找回來!]
當下我就知道 媽是靠這一句話走過來的
我也是看著老媽才有勇氣踏上飛機 才會在這裡
老媽說[女人就是要堅強 要靠自己]
從我家的情況來看 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這樣的結果並不壞 更讓我慶幸的是身邊的人都很支持我
在線上也不忘幫我打氣 真的很感動
我來這裡是為了改變 而且彭締也說過要變成熟一點(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認同這句話!)
只是來這裡一個多月 我一直原封不動的停留在這裡 毫無動靜
學校的是還沒確定下來 沒辦法行動 讓我很不安 很恐懼
現在的生活令我很不滿意 並不是因為吃住 而是沒事做
身邊的人總是很忙碌 但是自己卻被迫停下了腳步
其實來這裡的幾十天之後 一直很難敖下去
每天跟自己對話 雖然有些神經 但是心理也平靜下來(資源回收的境界)

來這裡我吃的好睡的飽 但是所有我的喜好全戒掉
唯一可以自娛的是音樂和畫圖了 我可以這樣在家裡過12個小時
都在聽音樂 都在畫畫 後來還有DVD可以看(還不錯!不過被我看完了!)
其他空暇都是吃吃吃 所以幾乎不出門的我 白白胖胖(自己想像)
(以上是我XX的日常生活)


結尾)
這是我的近況大概 實在不太會寫網誌 要想很多= =(呵呵)!!
已經快早上了 老媽也快醒了! 在時間緊迫枝下草草結束 不好意思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