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一畢業

我就欠債

大四的時候被拐去上電腦課程$80,000

然後學貸$140,000

總計20幾萬

我24歲才從大學畢業

今年算一算我也出社會6年了

剛過完30歲生日

沒有喜悅更沒有夢想願望

我非常沮喪

俗稱的黃金歲月就這樣一扎眼過去了

留下的只有滿滿的哀怨

雖然說沒有白走過的路

但現在的處境讓我非常痛苦

我知道雨不會只下在我頭上

即使知道還是無法輕易接受或帶過

我現在只想把當下過好把日子過好

我一直等我的貸款還完但還要好久

微薄的薪水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沒辦法想像未來的日子

我也沒時間去在乎自己的健康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沒辦法怪誰

因為是一家人的決定

但我真心想過為什麼不讓我好好待在那裡

好不容易花了10年適應那樣的生活那樣的家

然後被迫與他們分離

五年前剛住進這個家的第一天

我想的是我會住在這裡多久?

我甚至沒有把所有的東西帶上

我已經習慣失去家的那種感覺

我也任命覺得自己大概跟家人跟家很沒緣分

除了誠品的爛薪水支撐2個人的所以開銷

我機乎沒有太多社交活動

我都不不敢說自己沒錢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看不見這種日子的盡頭

只每天數日子 

想啊想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