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約好牙醫的

想徹底改變一下重大的決定的

鼓起勇氣忍了兩天 牙齒也多痛了兩天

結果⋯一句

因為兒童抓的退書最少期限延後一天

我加班到23:00才走

中間還有突發事故都發生在我休假的那兩天

每件事都要馬上處理

還沒有代理人可以交接

只好一次把它們解決

不是很難的事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

沒有即時回覆處理導致的

-

我休假的兩天就是完全零進度

我想每區的同事都是一樣的問題

我每天上班都是在處理前幾天的到貨

而且歸書散書永遠上不完

有空零碎的時間就是做加工

-

今天收到採購的抱怨

說半個月賣太爛叫我們好好賣

真他媽想把書甩在她臉上

好啊你要營收我就不加工啊

讓書爛掉啊

340本是要包到什麼時候請問!?

白痴問題欸活在自己的世界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